泰州市姜堰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泰州市姜堰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我区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实现镇(街)全覆盖
发布时间:2020-06-29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,既是全省统一部署,更是我区2020年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重中之重。从今年年初开始,一方面,我们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,全员学习掌握相关政策和业务要求,率先开设交易专户。另一方面,积极开展业务培训,并深入各镇(街)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。依托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,多措并举全面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。一是做好交易程序监管。明确线上报名实名认证资料并设立信息指示牌,对注册企业或个人交易主体市场信用信息严格把关,最大程度降低交易风险。二是当好交易服务。专门配备交易引导员,帮助有需要的意向投标人完成注册、实名认证,指导安装手机APP,并指导使用;同时,对参与交易的会员,提供电脑、网络操作指导等帮助其完成交易。

截止6月底,我区线上交易已实现两个“全覆盖”:包括在线自由竞价、在线多轮竞价、在线抽签交易三种在线交易方式的“全覆盖”以及全区14个镇街均有线上交易项目的区域“全覆盖”。线上交易的成功推行,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农村产权交易的手段和功能,提升了农村产权交易的管理与服务水平,将对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带来革命性影响。